阿兵哥同事約唱歌

我跟小姿剛好在公車上遇到   我的時間算的真準阿

只不過我先去聯邦領錢錢

領完錢要過馬路時打電話給小姿

她說她在63上已經要到西華飯店了

我整個就超緊張  衝衝衝的過馬路

又闖了一個小紅綠燈   衝衝衝的到公車站牌

剛剛好公車到了   超剛好的   真的搭同ㄧ班公車





好樂迪松隆店的歡樂吧太酷了

好大一個food table  有很多食物

中間還有廚師會煮食物

ㄧ定要給他吃夠本

因為我不愛唱歌 也不會唱歌

很好吃啦

也遇到了很久不見的同事

雖然大家都不在西華了

但是也要偶而出來聚聚阿




我們唱完歌之後就坐公車回家

我在我要下車的那站(B)   前面二個紅綠燈(A)按鈴走到前面逼逼

因為我想等紅綠燈時剛好可以走到前面

離上ㄧ站已經離站了(A旁邊的圈圈)


然後司機就問我  你要到哪站下   我說轉彎之後那站下

司機竟然回我 阿你那麼早按鈴是莊笑為我喔

我就是太笨了 還默默的坐到旁邊的位置等下車

到站時  司機竟然跟我說"說謝謝"     逼我ㄧ定要說謝謝 

還沒結束   司機最後還說"說祝我有個好夢"    ㄧ付就是你不說就不讓你下車的樣子

我就是反應太慢了  那時也只有3秒鐘的思考時間

我當然乖乖的說"祝你有個好夢"   司機才放我下車

整個過程只有短短1分鐘不到吧

但是我已經快要氣死了   我怎麼那麼雖

連要記車號去投訴也忘記了   下次我應該開罵的






最近愛用品 凡爾賽大神  ㄧ代+二代

剛化好


我左眼夾的比較好   眼球上的睫毛是直的
右眼(暈開樣的照片)   眼球上的睫毛是斜的   
囧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我會再多練練






暈開樣





arrow
arrow

    am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