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司地窖   拍賣:k_o3e_8887
滿五百就可以台北市免運 
我這次只買了肉醬飽150來吃吃看
畢竟沒吃過阿




老闆有附上塑膠袋   主購就不用多準備袋子  很貼心
袋子中有附上ㄧ張小紙條說明食用方法



保存:冷凍15日冷藏3日**熱熱吃最佳**
加熱選擇:微波.烤箱.蒸
微波使用:弱微波1分30秒(肉醬需重複2-3回)
烤箱使用:預熱.噴水烤2分30秒左右(肉醬120度7-8分)
蒸:電鍋.小半杯水(蒸鍋也可)


尚未加熱過   原本的樣子  跟賣家圖片不太ㄧ樣



我家沒有烤箱(還硬要買來吃)
所以只能用鍋子蒸
可是蒸了之後會變成軟軟的(可能是我蒸太久吧)
所以就沒有拍出來嚇大家
我還用湯匙整塊盡量不要用分屍  挖出來吃
我的肉醬飽黏住  所以挖起來有破洞
ㄧ直很小心  不要掉下去  (肉醬飽被我搞的很慘)
起司很大一塊  幾乎都咬的到
皮薄薄的   料很多
我吃了兩個到最後有點噁心  (太飽)
其實我之前還吃了一個麵包


如果使用烤箱應該很好吃吧(幻想)
至少不會變成軟軟的
很想去盧我爸媽買個小烤箱給我
但是應該不會那麼快買(我家人都是慢吞吞族)
所以......我目前這一包.....應該都會軟軟的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