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高三的時候

同學的爸爸突然心臟病發

騎車騎騎就倒在路邊   (之前都沒有心臟病史)

最近一個跟我還不錯的同學

她的爸爸  得癌症過世了   也是很突然

我媽媽的朋友   ㄧ個阿姨

她也是癌症  得了一段時間   在最近很突然的過世了

讓我很怕

雖然我爸媽的感情不好   但他們跟我都還不錯

如果我父母突然過世了

我ㄧ定會很後悔  哭死   沒有好好的盡孝道

雖然我還有一年才畢業

我現在也不明白做什麼事情才算盡孝道

希望我有很多的時間慢慢摸索

我的爸媽也活的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