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天氣好冷
我懶的出門
今天瘋狂發文


在右邊下面新增一個水族箱
裝飾部落格用的
不會長大也不會死掉
可以去FEED那投擲飼料餵魚


 


 


11/2

我的FREE TIME 來嚕~~~

新的會計系統已經上手了
但還是有些小問題
每天都要打電話去吵他們
今天問了一個苯蛋
有夠笨
但是終於弄好了
真開心
每天都解決一些問題
但是每天都出現一些問題
我還在努力中
請多多指教!!


PS: 老了視力不好,字型我就放大了,看的一清二楚阿
(雖然有點醜,我開心就好)







11/1

YO YO YO
我領薪水嚕~
人生中的第一份薪水
開心極了
老闆還多給我1000元
因為我最近很認真吧
哈哈哈



今天發現莫名奇妙我的指甲裂開兩隻
一隻不會痛另一隻好痛又在右手
是老天要我剪指甲的意思嗎
只能說粗魯人要常常剪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