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BERRY 倫敦女性淡香精 
http://www.1976.com.tw/Item_id3346.htm
香調:馥郁花香調
前味:克萊門氏小柑橘、英國薔薇、忍冬
中味:大溪地花朵、茉莉花、牡丹
後味:麝香、檀香、廣霍香









購於日本樂天網站
30ML大概是網站上價格一半
加上國際海運、國內運費、海關課稅
這樣不到700
很便宜




不過台北就有水貨店
又可以試香
不用去網路上買
或者還有更便宜的TESTER可以買




我很喜歡這支的味道
讓人聞起來很舒服
冬天時噴有溫暖的感覺
也滿持久的
不敢噴太多
很怕人未到香味先到
也怕過濃會暈
大概就按一到兩下吧!




我實在想不出什麼好話來形容
我很挑香水
但是這瓶卻是我不去試聞就衝動上網買的
因為網友形容味道有"氣質"的感覺
我想我是被氣質這兩個字煞到的吧
我都會看很多人的心得
有一個人說會暈或太甜我就會打消念頭
因為會暈跟太甜是我的致命傷
我尋尋覓覓著不會太甜的味道




最近有幾瓶是每個人都說讚的
害我又想去買了
還有冬天到了我可以控制住對夏香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