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好吃的早餐
去玩草地飛球
透過民宿老闆娘
友情價兩人299




一早太陽就大到眼睛睜不開







然後去南灣衝小浪
這幾天墾丁根本沒浪可衝
風平浪靜??
但是佳樂水竟然有衝浪比賽
大中午的玩水
南灣海灘只有小貓兩三隻
也沒有比基尼辣妹((人家可是要躲太陽))







回民宿搭專車到後壁湖浮淺
這也是透過老闆娘
三合一(浮淺、快艇、香蕉船)450元/人
我們回到民宿的時候跟司機約的時間已經過了
小拍謝沒辦法我們是遲到大王



後壁湖海底真的超美
去海生館看到的珊瑚礁水族箱
活生生的放在眼前
海膽、珊瑚礁、熱帶魚、神仙魚、、
好不可思義的感覺喔
浮淺超級好玩



香蕉船很可怕
我應該再也不敢玩了








大家回去洗澡
晚上有烤肉嚕~
又是透過老闆娘幫我們買的食物
我們真的很麻煩老闆娘耶
一定要幫她推薦一下
南灣森林



老闆娘都幫我們生好火了
但是大家太累了
又睡死了((我們是豬嗎?怎麼一直睡))
到8點才開始烤肉   
有醃牛肉串、山豬肉、秋刀魚、還有一鍋"人蔘放山土雞湯"<----------有夠補
香菇、筊白筍、蛤罵、、、、好多好多
這樣一個人才250
老闆娘一定虧錢((MICKY說老闆娘是做慈善事業))
但是我喜歡的是"粗俗"的甜不辣
合夥的老闆要去買早餐的吐司順便幫我買





然後我們把東西放著
去逛墾丁大街了
老闆娘幫我們看東西怕被貓咪吃掉
((小朋友不要學喔我們是做壞榜樣))





去墾丁逛街認識的老板娘
我就是在這買了兩隻可愛的大象
這個老闆娘一個人從台北來墾丁擺攤耶~






昨天被騙了
今天又來給老闆騙
反正一定不可能會中
我們也開一家來騙騙台北人吧






回去烤肉的東西也吃不完了
我也倒在床上動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