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國家考場考試
希望電視上沒有我出現
我在一樓考試
有人拿攝影機拍
我ㄧ直很努力低頭




還有我很厲害
考試從來不戴錶的
其實是我沒有錶也不習慣戴錶
從國中聯考開始
考試的時間都是憑自己的感覺
每次都寫的完喔
厲害吧





最後ㄧ科經濟+行銷管理
採問答題方式作答
簡直就要爆炸
我還看到有人交白卷呢
行銷管理我還很努力掰
經濟真的就不行了
經濟考了三題全部都看不懂
好像可以帶計算機
但是我忘了帶
反正帶了也沒用
因為看不懂阿





我要開始找工作了
這個考試10月中才告知初試有沒有過
無敵久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