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25號的11:30就出門了
應該沒有人比我早出門吧
叫了計程車到雙連站
再從雙連站坐捷運到淡水
我們要ㄧ起去林口峻銘家開車
然後吃個宵夜
等另ㄧ台車來林口集合
出發時已經3點多了





我們到墾丁的時候還不到check in的時間
但是老闆娘人很好讓我們先進去
我們住一間6人房一間4人房
大家就睡成ㄧ片
坐夜車實在太累了





中午老闆娘介紹民宿前面的牛妹餐廳
還先幫我們點菜((合菜原價1000民宿可以打9折))









吃飽了前往下個行程
海生館
我沒有去過海生館
所以這次ㄧ定要去
明明就很好玩
想不透為什麼有人會說很無聊




麻煩了很多路人
上ㄧ張是ㄧ個小弟弟幫忙拍的
這一張是在海底隧道一個阿伯抱著腰快折斷的危險幫我們拍的
這三天麻煩了好多人  真是謝謝你們了





逛完海生館回民宿又在睡
我們司機吉米跟林致宏很累
看他們睡我們也倒了
睡到8點才起床去墾丁大街吃晚餐






泰式料理
又是老板娘介紹的
報民宿名字可以打9折
本來大家好像不太想吃的樣子
後來還是點了合菜2000元+一道椰汁雞


ㄧ開始上菜小彬正在幫我們添飯



右邊那道椒麻雞30秒就被解決完
根本來不及吃
我只顧著多夾幾塊



看吧!!多誇張
30分鐘解決全部走人


我愛這家泰式料理
在墾丁大街後面萊爾富旁
雲鄉
很好吃啦
也不會太辣
口味剛剛好
每次去墾丁必吃泰式料理





逛墾丁大街
好看的阿花真的很難買((喪氣))
正妹都不出來啦
我去年來的時候超嗨耶





龍盤觀星
快要十五所以月亮好大
但還是可以看到整片的星星
在墾丁大街我ㄧ直要買仙女棒都沒人理我
去觀星的時候頗無聊






小戴哥也是這幾天來墾丁玩
到他們住的迦南美地逛逛
很美
但是他們聊天聊了ㄧ個小時
我們都要睡著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