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UPDATE
我打電話了
明天就要去當小會計了
微風就沒辦法去了
畢竟還是工作重要
我跟會計真的不熟阿  要從頭學了








我姑姑介紹我去他們公司的會計師公司上班
離我家滿近的
我星期一要打電話去確定
因為我微風的班已經答應了
所以這禮拜還要去打工
小會計應該是8號才會去做
老闆說叫我星期三給她答覆
但是她又有說她有在面試新人
希望星期一打還來得及




現在的工作真的不好找
尤其是非服務產業
現在我有目標了
工作以能學到一技之長最重要
薪水有2萬以上能糊口就夠了
然後要固定上班時間(非排班制)
要週休二日
其他時間我希望能去補習或去上我有興趣的課
我的目標就是學習日文一兩年後去日本唸語言學校完在日本念專門學校
至於念什麼還沒清楚的目標
趁年輕好好充實自己
利用這一兩年存錢











微風週年慶的工讀生
在二樓換禮券滿額禮等等
昨天第一天去差點遲到
我在家裡到4點20幾分才發現這麼晚了
就趕快洗臉擦防曬    胡弄一通    就出門了
好險沒有遲到   (好哩家在)
工作內容就對發票、簽單、信用卡
填資料   一堆數字
很無聊
其他工讀生都是一群一起來的
顯得我很孤單
很想乾脆就不要去了
直接到會計事務所報到




因為戴隱形眼鏡看數字會比較吃力
眼睛會酸
所以我很樸素的上班
只有遮瑕而已
最近會去配一附粗框的眼鏡吧
畢竟小會計會看更多的數字




明天又要去無聊的微風打工了
去微風我還不如去西華
雖然薪水一樣多
但是付出的勞力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