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天后宮 女人向前衝
我同事一直叫我說這句話
可是我真的很適合耶
聲音超級可怕的
去墾丁第一天我以為我忘了帶藥出門
虧我還特地去看醫生
就只能吃MICKY的藥
結果在第二天晚上發現我的藥袋
那麼大的藥袋怎麼會找不到
難道是消失的ㄧ天??





我在車上一直說話  很吵
峻銘很想把我跟MICKY彈走
我的聲音就在一路上漸漸的燒聲
第二天更慘
簡值變成男人
MICKY還說要把我們的聲音錄下來
在玩香蕉船的時候是叫不出來
我沒辦法尖叫跟大聲說話





星期天去泰瑞莎生日
星期一去學校
星期二去游泳
感冒好像有比較好一點
可是聲音沒變
什麼時候才能環我優美的嗓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