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指關節日漸壯大,手也不再細嫩,真的好想哭,想馬上打包回布理斯本。

今天有很多日本高中生來畢業旅行,住這三天兩夜,她們的房間亂到沒地方走,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傻眼,但我們的天兵領班很開心,熱情的與日本妹打招呼,日本妹打不開房門向他求助,他竟然開心到邊跳邊走跟在日本妹後面,我看到這一幕指想說"北七"。

現在又出現一個無腦領班,在怎麼急也不能表現出來,有客人在房間裡,他竟然門也不敲就開門進去,當這裡是自己家是吧!髒毛巾拿下來又掛回去,他的腦筋好像不能處理過多的事情,太多就混亂。


昨天我有一間deep blue make up,有一個年輕女人帶這她的baby出來應門,
我:do u need service?
Guest: service is clean toilet. That's ok. We can do it by ourself.
我:do u need toilet paper or anything else?
Guest: yep, toilet paper, thank u.
所以我給了她衛生紙之後就走了,結果今天有人打電話到reception反應,超瞎!
阿都仔抱baby的方式很像在抱小狗,baby超像玩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