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出門都是這樣化的
因為我只要ㄧ畫眼影、眼線就會很妖艷
我比較不喜歡
而且一早6點起床
出門都只能隨便抹抹
今天我爸一直催我時,說"不要化妝"
我說"沒有啦" 然後繼續化
我才睡3小時
好想倒下去繼續睡喔
睡不飽 已經戴隱形眼鏡對眼睛很吃力了
如果再畫眼妝 會哭死吧~




還是看的出黑眼圈  囧















使用:
隔離乳:媚點防曬妝前飾底乳(橘)
粉底液:媚點保濕粉底液OC-C1/露華濃不脫色(油肌)180
遮瑕:ZA遮瑕蜜#2
蜜粉:我自己大混合蜜粉
腮紅:KATE雙色腮紅PK-1/FF腮紅(橘)
唇蜜:露華濃亮緻唇采NUDE
眉筆:資生堂6角眉筆(深咖)
橘色可能替換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