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去照身分證大頭照
我就是拖到最後ㄧ天才會去辦的人
因為身份證照不管怎麼拍都會很醜> <
ㄧ直都很不想去拍



今天中午我才有空去辦身分證
由於31日是禮拜天
可能大家都覺得今天是最後ㄧ天
我大約一點到的時候號碼才在410
我的號碼550
都快哭了  好久阿
小小的ㄧ個地方擠進了上百人
我等了超過兩個小時
其中有30分鐘我跑去對面的區程式逛逛
我怕會超過號碼 又乖乖的回去等
有叫號人會叫號碼
當她叫了一個號碼但是沒有人去
我的心理就會偷笑
終於離我的號碼越來越近了
快到我的時候心裡真的很開心
有一種媳婦熬成婆的感覺
看到後面還有一堆人排到200號
(到600號會變成1號開始)



但是辦身分證真的超快
我排了2個多小時
大概才辦不到3分鐘就好了   囧
真快
有種捨不得走的FEEL啦



我今天還沒時間領
因為我還要趕去上班
星期天在去領吧
希望掃上去的照片有比較矇矓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