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因為清明節放假回家
她在屏東養了一隻公貓,叫做"雪碧",但是我一直聽成"BABY"   囧
在她回家的前一天才報備
電話中本來說是波斯貓
但是我後來上網查根本不像波斯

 

今天帶他去獸醫院滴"蚤不到"還有吃寄生蟲的藥,
醫生說他很乖,
其實是因為他以前的主人會家爆,
所以他變成很膽小又容易受驚,
太大聲都會把他嚇到,
還有醫生有幫他正名了,
原來他是"短毛家貓",有2歲大,算是成貓,
我妹還說波斯貓,一歲   囧



雪碧的個性很溫順,不會咬人也不會抓人,
只是很膽小又容易受驚,也很怕生,
不喜歡人抱他,即使是主人也一樣,
原因上頭有,所以我跟我妹說要用愛去感化他,
養久一點可能就不會這樣了,
我妹跟他說話都很溫柔,跟平常我們說話差很多,怕嚇到他,
有時候愛撒嬌又黏人,有時後怎麼逗他都不理人,
我想這就是貓吧!



幫他拍了一堆照片   相簿中很多
這張他躲在餐桌下,又有暖扇在旁邊顏色變成黃色,很有沙龍的感覺



無辜的眼神



躲在椅子下,一家人一直逗他就是不出來,真是大牌壓!



蓄勢待發,準備動作



我很喜歡貓這個姿勢,帥阿!





他過幾天就要回屏東了,希望他在台北這幾天那麼冷不要感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