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較喜歡微甜

喝的燕麥好好喝

 

 

最近廣告打很兇
阮經天代言喝的燕麥
微甜的比較好喝
沒有很濃稠沒有很奶
喝起來很順,像豆漿一樣

無糖的那罐在上班的時候
不小心被我打翻了
搶救憑證大做戰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飲料要快點喝完"

 

7-11新口味培果~有西華香料麵包的熟悉味

7-11培果我都很喜歡吃
原本舊包裝只有CHEESE口味
之後新出了新包裝有CHEESE和BLUEBERRY
新包裝的CHEESE不好吃,餡比較少
所以我後來都吃藍莓培果

有一天竟然讓我看到綠色包裝
吃起來是鹹的
義大利香料味很重
對我來說味道很熟悉
因為以前在西華飯店我最愛吃的麵包就是這個味

 

 

 

 韓版嗨啾

在韓國買的嗨啾
跟台版差不多

 

 

 

7-11我超愛這沙拉,竟然45元

7-11洋芋蛋沙拉佐生菜   45元
我超級愛吃但很傷荷包又吃不飽
只能規定自己一週買一次來吃
日式和風醬汁+生菜VS洋芋蛋
我都愛
吾告好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