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5.jpg  

 

IMG_0729.JPG

 

 

 

 

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
我選長榮,但是飛機餐之難吃,讓我不想拍下來,
冰的燻雞肉饅頭+冰麵包
早去晚回機票含稅8400左右

 

 

 

港簽
簽證可以找網拍便宜的賣家,通常2天就好了,
我是跟灰姑娘旅遊網辦的,
有限期限2個月,可以入境香港2次,每次14天。

 

 


華都行,便宜的旅店,老闆是台灣人,
用MSN、MAIL、PTT就可以訂房,
中央空調睡覺的時候有點冷,但是醒了就不冷了
兩人套房港幣320/天,有吹風機、插座轉換器台灣人獨享,
沐浴用品建議要自己帶,不能要求有多好,浴室有乾溼分離,
便宜的學生一族首選,
如果我在去香港就不會去住了,
人家想住高級一點的。

 

 

 

交通
在機場就先買一張八達通卡,
可以搭地鐵、叮叮電車、巴士很方便,
不過第一次去香港每天都在探險。

地鐵MTR
叮叮電車
城巴/新巴

 

 


澳門
其中有一天是搭船去澳門,
船票有超過新台幣一千/來回,
去澳門不用簽證,但是回香港就要
也可以飛機票買港進澳出(省下一些船票錢)
在澳門也可以用港幣

巴士資訊

 

 

換港幣
我大約拿26000去換港幣
換了多少張(我忘了)
2萬6包含兩個人吃住交通買的開支
只能說住華都行真的省很多
最後一天還留一張500港幣
在香港機場的迪士尼商店大買特買
我想我還要再存錢去香港買買買

 

 

 

 

參考網站

香港旅遊局
香港旅遊館
香港旅遊互聯網
中國旅行社
背包客棧
PTT   HONG_KONG版
PTT   澳門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