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真的不得不說
我愛死它了

話說有一天
在公車上看到一個女生
腳上塗著裸膚色的指甲油
讓我驚為天人
真的好好看喔

 

回家上PTT指甲版
有裸膚色的分類耶
點進去看
大部份推薦CHANEL
可是我是個窮人家的小孩
努力的爬文之後
看到有人推薦ZA217
把它記在心裡

後來去藥妝店看到ZA217
夷! 真的是這個顏色嗎?
我有記錯色號嗎?
好像很普通
當下並沒有買回家

又上一次PTT指甲版
真的是ZA217

終於買回家試擦

哇塞!真的是太美了
超有氣質的
會美到不自覺一直看著自己的指甲發笑
推薦給同學
大家都愛啦!!

我好像已經用了3-4罐
也會囤貨
就怕哪天ZA撤櫃我一定會買一打以上

 

缺點就是乾的快
塗上指甲乾的快
所以罐子內的指甲油也乾的快

 

現在我都不喜歡粉紅色系的指甲油了
前幾天看到大家都推薦INTEGRATE RS221
買回家之後有說不出的嫌棄感

廳說OPI有出類似這種色
我就瘋狂爬文尋找
但是因為顏色太多了
最後還是一個一個關掉視窗
挑不出來阿
有誰可以告訴我
哪些色號是類似ZA217的顏色

 

 

 附上 照片

ZA指甲油,色號217 

 

超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